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香山單人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香山單人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北區家具展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九叔 魚吻 九叔平生最大的嗜好就是彈三弦。在我心中,九叔就一個神奇的傳說。 記憶中的九叔長得胖胖的,個兒很高。走路時總是將雙手筒在袖筒里。他性情溫順,說話時不緊不慢,眼睛卻總眨個不停。 我聽父輩們說,九叔十七歲時就在十里八鄉有點小名氣。那時候,我們村有個人稱“十三紅”的老藝人。他個矮,模樣也特俊俏,既能扮旦角,又會彈三弦。每年,一到農閑時,他便帶著幾個“好家”到榆中一帶唱大戲。這其中就有我爺爺和九叔。爺爺額頭高,眼窩深,就扮個丑角;九叔因為身高,聲音太厚沉,就只跑跑龍套。 有一年寒露,梨樹結滿了果實,熟透了,壓得樹葉翻卷著,就像將要分娩的女人。可是雨下個不停。生產隊催著爺爺去摘果子。梯高地滑,爺爺從梯上掉下來后便撒手人寰。九叔最小,哭著喊著要爹。奶奶指著墻上的一把三弦對九叔說:“別哭了,拜十三紅學三弦去吧,或許也是個營生的活法。”就這樣,九叔一學就是三年。一把三弦,就成了他的貼生之物,一有空閑,他便抱在懷中,比抱著爺爺還親。 挨餓的年月,大家都吃不飽。黃河岸邊的什川人種的是高田,更吃不飽。年末,隊里只給每家每戶分發了幾籃子軟兒梨。九叔便跟著我父親,拉著幾籃子軟兒梨到定西去換糧食。誰想到,鵝毛般的大雪下了三天三夜。他們穿著翻毛的大頭靴子,戴著狗皮帽子,也擋不住那刺骨的寒風。于是,他們便偷偷到一戶人家的麥場棚里將就下來。麥場棚里堆滿了干草,散發著淡淡的麥香味兒。父親一進去倒頭就睡。九叔卻不這樣。他先從車上拿下三弦,用那凍得紅腫的手輕輕拭去上面的雪花,再慢慢的調好弦,然后便彈撥起來。“滿天星•••••星••••••雷鋒•••••”九叔彈得是《雷鋒中秋想親人》。那是他最喜歡的蘭州鼓子曲。下雪的夜晚,比平時顯得更寂靜。那深沉厚重的樂聲便伴著清冷的寒氣,和著漫天的雪花一起飛舞著,穿過了帶刺的花椒樹,繞過了伶仃的老白楊,飄過了朝天張著嘴的煙囪,透過了貼著“福”字的棋盤窗戶,落在昏暗的煤油燈旁,停在一位嘴里銜著旱煙袋的老人心里。老人披上他那件羊皮褂子,踩著吱吱發響的雪花,來到麥場棚下,輕輕蹲下,一直等到九叔把那首曲子彈唱完了,才咳嗽了一聲,進去說:“走!”九叔嚇壞了,連忙叫醒了我父親。兩個人瞪大了眼,望著老人,以為人家會把他倆當賊抓了。這時老人忽然滿臉堆笑,拉著九叔的手說:“走,上屋里彈去,那兒暖和。”原來,這個老人也是一個好“鼓子”的人。回屋后,他先拿出了他們家的油面鍋塊,又熬了點羊油面茶,讓九叔和我父親吃飽了,喝足了,然后又叫了幾個當地的“好家”你一段,我一段,切磋了一宿,直夸九叔的三弦彈得地道有味。第二天,老人還幫忙張羅著,把幾籃子軟兒梨全賣了。臨走時,老人還給他們倆裝了點炒面,囑咐他們以后如果再來,就直接找他,到他家住。九叔和父親聽了,高興地眼淚直淌。老人說:“別哭了,都是那叫人撂不下的弦子讓我們相識的呀,這說明我們有緣分呀。”說來也巧,四年后,九叔結婚了,我九嬸就是定西的。 生產隊分組了,男人們各有各的活兒。組里要讓九叔去放羊。他也不覺得委屈自己,就答應了。每天,天麻麻亮,九叔就跨上三弦,背上水壺,吆喝著,趕著百只羊出村了。到山上時,太陽已像熟透了的柿子,端放在山頂上。九叔先習慣性的對著山谷喊上一嗓子,然后便拿出三弦彈撥起來。那聲調婉轉抑揚,丁丁地在空谷傳響著。滿山的狗尾巴草被喚醒了,輕輕搖動起來,仿佛孩子的手。滿山的山雞被驚醒了,扇動著火紅的翅膀,尖叫著,在荊棘上亂飛。羊兒一邊咩咩的叫著,一邊吃著蒿草,還不時地抬著頭,豎著耳朵,深情地望著九叔。它們是九叔最好的聽眾。等到羊兒回圈時,夕陽已拉長了老梨樹的影子。孩子們在院子里跑著,跳著,數著星星,或者躲藏起來,偷偷的笑著,讓小伙們找。而我卻不這樣。因為只有我知道,等九叔給羊兒添完干樹葉后,一場別開生面的演唱會就要開始了。果然,麻眼的周奶奶來了,瘸腿的新奶奶來了,半天說不出一句話的肉蘿卜魏爺爺來了。還有,大嗓門的常家嬸,歪脖子的姑舅爺,大鼻子的唐大哥••••••他們都來了,坐在院子里那棵大梨樹下。九叔懷抱三弦,坐在他們中間。每次首先上場的肯定是麻眼的周奶奶。我最喜歡她唱《拷紅》。那嗓音,自然,甜美,帶著濃濃的鼻音,和著鼓子聲,如泣如訴。我最不喜歡肉蘿卜魏爺爺。他唱時,總將眼睛瞇著,脖子拉得長長的,向后不斷地拗下去,拗下去,那聲音便像被滯在喉中。有時候,我都要打盹了,他還沒把一句唱完。可九叔似乎從不煩。你一句,他一段,你方唱罷他又登場。在他們的彈唱中,女人們有的衲著鞋底子,有的搓著馬蓮繩,有的低著頭繡著花,說笑著,拉著家常。有那調皮的小媳婦,便提起褲腳,扭著屁股,扮起紅娘來,惹得眾人都笑出眼淚來。男人們有的手里卷著紙煙,有的喝著黑罐罐茶,有的則坐在門坎上,拿著搪瓷碗不住地敲起來,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。月亮出來了,星星出來了,螢火蟲飛舞著,蛐蛐也來湊熱鬧了。連那菜園里的青筍也開始突突拔節。演唱會如夢幻一般進行著。我雙手托著兩腮,癡癡地望著九叔,覺得他是那么的神奇。 后來,生活條件好了。家鄉變成了旅游區,成了“世界第一古梨園”。“會動腦子想事情的什川人”便在“古”字上下功夫。他們模仿古代園林,在老梨樹下修建了亭臺、樓閣、軒榭、假山、池沼等,讓梨園增色不少。 自古佳景配美樂。他們還想起了九叔。九叔帶來了本地的那些“老哥們”“老姐們”,還邀請了水阜、西岔、石洞等地的“好家”。每天,老梨樹伸開一雙雙青筋暴露的臂膀,九叔和幾個“三弦高手”穿上古裝,坐在最中間,另有幾人則輔以揚琴、板胡、二胡、琵琶、月琴、簫、笛等。他們唱著《獨占花魁》、《鶯鶯餞行》,他們還唱著《武松打虎》、《林沖夜奔》。那聲調清雅,婉轉,幽廣,起伏,平和,時兒悲壯,時而凄涼,時而熱烈緊張,時而舒緩輕快,“大弦嘈嘈如急雨,小弦切切如私語。嘈嘈切切錯雜彈,大珠小珠落玉盤。”和著泥土的清香,伴著河水的潺潺,還有老水車的吱吱,滿山的杏花紅了,梨花白了,桃花艷了,“欸乃一聲山水綠”了。 樹下的游客們和著節拍,輕呷著蓋碗茶,只覺得仿佛身在仙境,心曠神怡,悠然自得。有一位熱心腸的的城里人想讓九叔他們幾個到蘭州去唱,被九叔拒絕了。九叔說:“金山配銀山,炕洞門子配木锨。城里是流行音樂迪斯科的天下,古梨園子才是鼓子的家。再說,鼓子的聲音低,壓不住汽車的喇叭聲。”城里人覺得有理,但又不好意思作罷,便又試探著道:“那你們愿不愿意去北京唱?”沒想到已是兩鬢斑白的九叔爽快答應了。因為他早就耳聞過“非文化遺產”這一說。于是,他們一連幾天排練,組合。最終決定讓村里的年輕人魏周權帶隊,讓德高望重的魏至林老人主唱《懷德打雷》。一到北京城,那“帶著泥土芬芳”的唱腔自然深深感動了那些聽慣了京腔京韻的“好家”,他們熱淚盈眶,不住地稱贊,還說:“這是老祖宗留下的好東西,千萬別丟了。” 可是,沒想到,就在九叔回來的第二天,他因心臟病突發,暈倒在地上,再也沒有醒來。堂哥依照九叔的吩咐,沒有放哀樂,只叫來了鼓子隊的“好家”,彈唱了三天。因為他們知道,九叔一輩子就好這個。 今年春天,梨花又開遍了,如霜似雪,恰似銀色的世界。我忽然想起了九叔。便輕輕推開他家的柴門。正瞧見九嬸滿臉凄然,斜倚在炕沿上。寒暄幾句后,我猛然抬頭,看見了墻上掛著的三弦,便說:“給我吧,讓我拿去學吧。”九嬸聽了唏噓著說:“聽不見鼓子的聲音,覺得日子都長。”然后拿起抹布,輕輕拭去上面的灰塵,套上了布套,又掛上去了。見我總盯著看,她接著又說:“原本,應該把它放到棺材里才好。現在,我又想著,把它送給鼓子隊去。你們忙,沒工夫彈這個。再說,任何事都講個緣分。”我聽后不覺潸然淚下。我知道,她那是在想九叔。因為,九叔留給我們的太多太多了。

一 七絕.大寒的思念 澄天洗淨逐塵埃,雪裏寒梅獨自開。 陌上花妍香滿路,回頭不見故人來。 二 七絕.讀曇花詩,感懷 一瞬曇花逝若虹,人生夢幻恰如同。 功名富貴隨流水,要學韋陀善法融。 三 七絕.立春有寄 陽和蜇動物皆春,淑氣花鮮蝶眼頻。 惟願人情期可待,四時生計旺如晨。 四 七絕.白衣天使贊 病毒猖狂人受虐,白衣勇士戰閻羅。 置身險境英魂獻,黃鶴乘雲化楚歌。 五 七絕.晚釣所見 清江一曲漁燈暗,收網歸來有蟹蝦。 米酒香螺甜藕嫩,醉眸望月臥蘆花。 六 七絕.自在 叢山深穀來人少,弱柳垂絲鷺鳥啼。 心似白雲無管束,意如流水任東西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我已經假裝不愛你,你可以放心去逃離————題記 從“我喜歡你”到“我愛你”到“祝你幸福”,很多愛情偏偏在最后沒有了結尾,因為有一個人還始終放不下,所以你以為這段故事結束了,而另一個人還在孤單的上演。 你都已經離開我了,我都不想承認這個事實,我還沒有取消每天問早安的鬧鐘,我也沒有把你送我的禮物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每天醒來還是會習慣打開你送我的小風扇,它吹著吹著,眼淚就干了。 其實我不懂得什么叫做浪漫,我也相信每個女生對浪漫的定義都各不相同,當別人送花送巧克力的時候,我只想為你大聲的唱一首我改編過歌詞的情歌,當別人費盡心思想留對方在外面過夜時,我只想把你送到家門口在你耳邊輕輕的吻你一口,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,沒有絲毫套路的意思。 我還在故意坐著路過你家的那趟公交車,期待著你會入座,可每每此時身旁總被陌生人先占了座,等你是一種歡喜,即使你已不是我的,我也還自我期待著,就像我們從相識到相離都在這座城,可這座城明明那么小讓我們相遇,為什么分開變得那么大卻怎么也見不到你。 我想我之所以最后說的那么灑脫,是以為這樣可以讓你不用難過,可是沒有想到分開以后失落最久的是我。我很誠心誠意的祝你幸福,也希望真的可以看到你快樂,只是這座城到處都有你的影子,而我不再是那個我,看到你的影子也會發呆著魔。 祝你幸福是我最后的套路,原來逞強那么的不舒服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記/日志


新竹竹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
新竹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高雄左營玄關家具工廠新竹香山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台中霧峰軟裝布置推薦新竹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台南關廟軟裝潢家具行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g66j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